抓姦證據

撥打電話 Line
服務流程  

服務流程通通報乎你知,透明公開的流程,讓您更加放心,我們保證簽約前絕不收取額外費用!

Step1.
當您碰上解決不了的難題以後,請直接撥打24小時免費諮詢電話,將您的問題告知我們專業的服務人員。 讓我們的服務人員給予您最誠懇的建議以及方案。

Step2.
與專業的服務人員進行聯繫後,若是對於服務人員給予您的方案感到滿意或是可接受, 則雙方可進行見面會談或是透過電子郵件、社群軟體等,跟您再次確認委託的內容與服務,以及建議的方案。

Step3.
當確認好委託內容與服務方案後,則進入簽約階段。 與客戶簽訂協定的方式,有三種途徑可傳遞:a.受委託之辦公室;b.委託方辦公室(客戶);c.傳真

Step4.
委託開始進行之後,我們會依照合約上明訂之時間,定時回報客戶,提供客戶最新最快的資訊。

Step5.
當委託進行至一個段落後,會與客戶溝通協調看是要進行協調、訴訟,或是直接將結果交給客戶後結案。

Step6.
確認結案後,我們則會進行所有資料之銷毀,保障客戶的權益不受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