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姦證據
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
丈夫通姦在床親見不足為憑,女教授告輸還被判拘役

 
一名在南部某大學任教的女教授,發現擔任汽車公司副總的先生與女同事有染,去摩鐵破門抓姦,發現兩人身體交疊,正在床上雲雨。她心痛萬分,一時之間沒拍到兩人床戰照片,雖在事後控告先生、小三通姦,卻因欠卻關鍵的相姦照片證據敗訴;她還因侵入住宅,被法院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定讞。

另一方面,林女因在員警到場前就破門,被台南地檢署依侵入住宅罪提起公訴。林女辯稱,先生與小三當時正不法侵害她的配偶權及家庭秩序,為現行犯,她出於防衛自身權利才破門。法官認為,捉姦雖符合急迫性的條件,但在客觀上不具備實施反擊的必要性,仍須負刑責。

林女另主張先生脅迫她簽字離婚、辱罵毆打她還要她對公婆下跪道歉,最後還劈腿小三,要求先生應賠償她300萬元精神慰撫金,小三則應與先生連帶賠償200萬元。

由於林女提出先生辱罵她的錄音檔,以及先生與小三牽手約會照片,法官認為,侵害配偶權行為,不以通姦行為為限,林女的配偶權確遭侵害,也有精神損失,判先生賠償她20萬元,小三與先生連帶賠償57萬元定讞。

24H免費諮詢專線:0800-555-018